福田園地

義賣黃財神寶瓶

臺灣噶舉佛學院 
Taiwan Kagyu Buddhist Institute

義賣黃財神寶瓶
(如法裝臟、加持)

大的尺寸:約寬128mm(*)高約140mm$2500

小的尺寸:約寬100mm(*)高約99mm$2000

細說黃財神寶瓶

黃財神法像
黃財神一面二臂,五佛冠為頭飾,矮小肚大,雙臂勁力, 右手持一鮮美果實,左手提著吐寶黃鼠狼,身著天衣,藍蓮花及 珠寶瓔珞作裝飾,胸前掛念珠。左足屈,右足踩著海螺寶, 以如意姿安座於蓮花月輪之上。黃財神一面二臂,五佛冠為頭飾,矮小肚大, 雙臂勁力。右手持布拉噶如意寶,左手捉著吐寶鼠。
 
黃財神命名
財神,顧名思義就是掌管天庫財富之神。 黃財神,藏名臧拉色波,是寶生佛所化現的大菩薩。 密教之護法神祗,諸財神之首。黃財神是藏傳佛教各大教派普遍供養的五姓財神之一, 因其身相黃色,故稱黃財神。
 
黃財神由來
相傳黃財神過去是位菩薩,早已修證五道十地。 昔日釋迦牟尼佛在中印度摩陀國之靈鷲山(又譯鷲峰山)講說大般若經義時, 諸方魔鬼神怪前來阻礙,令山崩倒塌,此時黃財神奮勇現身庇護,使得眾多聞法比丘安然無恙。後來釋迦牟尼如來囑黃財神皈依佛法,助益一切貧苦眾生, 走佛教之路,逐成為大護法神。當釋迦牟尼佛宣講大般若經時,許多魔鬼邪神都來障礙破壞,讓山林崩塌,黃財神現身保護法會會場及弟子。釋迦牟尼佛請他護衛佛法,協助一切貧苦的眾生。從此黃財神成為佛教密法的護法神祇,掌管無盡的財庫,是諸財神的領袖。
 
黃財神的慈悲
黃財神的修法屬於密續中的作部,密乘的修行者為了有資財宏法利生,不被生活所逼,可安心向道,特賜予行者財利豐足,獲得黃財神庇佑,能財源廣進,免除窮困,以及一切經濟壓迫。修持黃財神法、持誦其密咒,可獲得黃財神庇佑,能增長福德、壽命、智慧、物質及精上之受用。
 
財神的信念
修法者也要發無上菩提心,廣結善緣,勤行佈施,萬勿慳貪成性;如果獲得財物後卻堅貪成性,護法神會降罪,更會損及自己的壽命福報。如果一開始的存心就不好,修法也不會得到黃財神加持。
 
黃財神之功德利益
*具有增長財富、福德、權勢的極大加持力。 
*無論此財神寶瓶置於何處,皆能平息該處地水火風的障礙,得令風調雨順、穀霧豐收、財興畜旺。
*平息一切有情的障難,產生如最初具圓劫時的殊勝財富。
*就個人方面而言,在世間法上能致令長壽、增長財富、福德、權力、威望,提升衰敗的運勢,使
所有心願得以如願,平息一切疾病、障礙。另家中財富、財運不斷增長。在究竟上,圓滿福慧二資糧,能得往生極樂淨土。 
*以庇護財運為主,祂能為人帶來財富、名望、福祿、功德等,得此寶瓶者,可財運亨通、消除孽緣、稱上福慧,並獲得長壽的加持。
 
寶瓶供養方法及功德利益

可安奉於家中佛堂、神案或客廳、大堂等高淨處,上供諸佛、菩薩、上師、本尊、空行、護法等,下施一切鬼神、土地、過往有情,依此得財富、長壽、威權等福報,並消除違緣。
可供於佛堂下方淨處,或置於房內牆角四方,或門樑天花板上,可令不順之方位回遮,令居者平安、健康、內外吉祥。
若置於寺廟,可供天龍八部,護持佛法昌隆,僧眾和合,智慧增上。
若置於醫院中,可使冤親怨氣平息,減輕病患心靜快速痊癒。
若殺業深重的眾生,於財神總攝寶瓶前懺悔、禮拜,不復再造,可減除過往所造殺業之業報。
若置於無佛法之國度,可令其順生佛緣,四時和順,八節有慶,無地震、風災、戰爭、瘟疫之禍。
若置於經商辦公等營業場所,可招納財源、業務平順。
虔敬供養,凡運事低落、常招惡人的傷害、一切鬥爭、敵意、諍訟、災難等障道之障礙,皆可得平息。
依此功德可獲轉生善緣家庭,得美妙身,所言悅耳,辯才無礙,他人見喜,五明悉通,普受讚嘆,樂聞正法,財享壽高,滿諸所願,轉生善道,速成正覺等諸多功德。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福田屋-110253910492782/

佛學院義賣《福田小品》   

大德們所購買的義賣商品,扣除成本後,利潤所得金額,皆供養中心,護持三寶。感恩您的發心護持,功德無量。阿彌陀佛!^_^

台灣噶舉佛學院 (高雄中心)
住址: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26號10樓
捷運站:信義國小4號出口,步行10分鐘到中心
電話:(07) 223-7878 傳真:(07) 227-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