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田園地

懸掛風馬旗祈福消災

台灣噶舉佛學院(高雄中心)
Taiwan Kagyu Buddhist Institute
懸掛風馬旗祈福消災
2021具香月四月二十五日(日)
善行功德一萬倍除罪一千倍
法會煙供加持修法 代理懸掛風馬旗
歡迎您参加。吉祥日代理懸掛風馬旗。
歡迎自行接龍~
代理供福田煙供粉一包$350元
金色字風馬旗一條20面$680元
材質:綢緞 、金箔粉  顏色:五彩色 金剛繩
息、增、懷、誅四種事業、風馬旗上可填寫上您的心願!
❤️(1)渡化歷代祖先、亡者。
❤️(2)祈願身體健康。
❤️(3)祈求公司運作順利、消除障礙。
❤️(4)祈求正緣好婚姻。
❤️(5)祈求增長財運。
❤️(6)祈求運途順利、消除障礙。
❤️(7)懺悔、懺罪。
❤️(8)冤親債主解冤罪。
❤️(9)增長智慧、金榜題名。
❤️(10)增長善緣
《山淨煙供》本軌出自蓮師授記百位伏藏師中之拉尊南開吉美伏藏師,取伏藏地為錫金。本軌之功德,據伏藏原本卷末載言:「於贖命、清淨信財有虧、消除障礙諸如金剛鑽般無堅不摧」
可藉此煙供行外內密三種清淨,外層為焚諸供物生煙供養佈施四種賓客,以淨除魔難冤孽,內層則以此淨治五毒煩惱,密層則藉此淨治我執。
所謂煙供,分〈息、增、懷、誅〉四法,必須迎請具德的高僧,依照儀軌及壇誠如法的修持,一般信眾可以用虔誠心供養五穀、藥材、花、油、布、香及各種食物,乃至七珍八寶等等,經由上師佛法的加持,將之轉化成殊勝供品,以火燃燒的方式,供養十方諸佛菩薩,下施六道眾生,能令法界一切歡喜滿足,十方安樂吉祥!
〈息、增、懷、誅〉是藉由煙供儀式,分別達到〈息〉~除障消業;〈增〉~增長福德、智慧、財富、長壽;〈懷〉~懷柔冤親敵害煩惱;〈誅〉~誅滅貪瞋癡無明惡魔外障,以此迴向法界。
煙供聚資法的修持,是一種累積資糧,消除違緣障礙的殊勝法門。可以幫助我們積聚往生淨土資糧,成就出世果位之外,也能對我們在此世間的生活需求,事業的成功。如果我們有受用不足的情形,可常行煙供與勤修增益諸法,則能相輔相成,更見成效。
對於平素有修持者,聞香能轉煩惱為般若性智;而無修持者,也可藉由聞香消障止惡。尤其六道中,有諸多無形眾生尚會覺知病痛和饑餓,全靠佛教寺廟每天午供、藥食等佈施,才能稍解痛苦。身為佛弟子,應修習煙供,普令一切六道眾生聞香得食、向善,分擔如來家業。
台灣噶舉佛學院 (高雄中心)
住址: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26號10樓
捷運站:信義國小4號出口,步行10分鐘到中心
電話:(07) 223-7878
傳真:(07) 227-1919
台灣護持資訊~
【護持帳號】
銀行:兆豐國際商銀
分行:國外部
戶名: 台灣噶舉佛學會 
匯款帳號:‭007-09-09585-0‬ 
銀行代號:017
【郵政劃撥】
劃撥帳號:‭19816506‬ 
郵政戶名:台灣噶舉佛學會